齐弈欢

wb旱江,没有的来这里找❤️

【冰九】流氓反被上 (一)

 一次开车。。。

鬼知道我有多不容易,申请AO3跟做个英语阅读似的,不容易不容易。

多多包涵……


有些手忙脚乱,因为这是一个小的毫无文笔的故事突发奇想想开车肯定看不懂。

此下是那篇小文,还有一个回忆杀之后再更。


众所周知,谢怜是个好学生,考试回回第一。


      学校里多了一个花城。


      谢怜今年没有得到三好学生。


   


      角落里,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怜:唔~~(小声哭)


      花:这位哥哥,你怎么了?怎么哭了?


      怜:我压力大,我拿不到第一了,唔~~


      花:啊,哥哥你别哭啊!


      怜怜拿到了这次的第一。


     花:哥哥,哥哥。


      怜:嗯?你是?


      花:我是第二的花城,哥哥认识一下。以后教我题呗。


      又一次考试,怜怜得了第二,因为一个叫魏无羡的转校生。


     怜:唔~~~


     花:哥哥,下一次一定能考好的!


     怜:考不好……怎么办?


      花:三郎会保佑哥哥的,考的好哥哥就满足我一个愿望吧。


     第二天花城让二哥去看他,魏无羡下午就转了学。


     谢怜自然而然的得了第一。


     下个月却出了纰漏。


     学校后巷。


     花:最近怎么这么多的转校生?(光惹哥哥不开心,生气。)


     秋:你自己不就是?


      花:你去把洛冰河给我搞死。


      秋:我是黑社会,不搞学生,没劲。


      一周后,沈清秋没搞死洛冰河,但差点被洛冰河搞死,洛冰河天天醉死温柔乡,成绩自然下降。


     花:哥哥,按规矩一次一个愿望。  


     怜:啊?第二次你没有说啊。


      花:哥哥说话不算数。(假装生气)


      怜:那自然是不会的,三郎的愿望是什么?我尽量满足。


      花:第一个愿望,哥哥不要再哭了,三郎会心疼的。


      怜:(脸红)哦……哦……嗯……


      花:第二个愿望……哥哥让我亲一口吧(搂过来吧唧一口)盖了章就是我的人了~~~


评论(12)

热度(2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